考完就动笔,不写完不改名!

雷安不逆不拆
太中双担cp粉
卡带单推人
脑洞很大,但是文笔表现不出来(つД`)
非常喜欢在文里写oc!

【瑞金/雷安】BE30题

【瑞金/雷安】BE30题


☆写作be读作he


☆大量老梗出没。


☆毫无营养的小段子。


☆高三党的党费_(:зゝ∠)_




1,我永远也得不到你(雷安) 




安迷修永远也得不到他的马。


雷狮闻讯带安迷修参观了自己的羚角号。




2,反目成仇(雷安) 



反目成仇?不存在的。


卡米尔看着前一秒还打的死去活来下一秒就滚在一起的大哥大嫂这样想到。




3,终其一生的单恋 



屏幕里的他们永远不会知道,在另一个次元有一个你。 




4,分手 


“安迷修,你敢跟我分手!!!”


“怎么不敢啦!!我跟你说,雷狮,今天我们两就一刀两断!!!”


日常围观的卡米尔端着蛋糕从后面路过。


他已经完全不想理,每天都说要分手,却直到现在都没分的大哥大嫂了。



5,与爱无关 



雷狮在怼安迷修的时候从来不会考虑什么爱不爱的 。 


安迷修同理。 




6,报复 



安迷修扔掉了雷狮的海盗船手办 ;


金喝了格瑞的牛奶并决定一天不理他。





7,七年之痒 



“格瑞,我好痒。”



“痒?”



“就是后背啊,手臂这些地方,怎么办啊,格瑞,这是不凯莉说的七年之痒,你不会不要我了吧!”



“闭嘴,我看看”

 


“格瑞!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你还凶我,你以前都……”



“金。”



“你背后长痱子了。”





8,错过一世 




他们并没有错过彼此,仅此而已。 





9,杀了你 



  格瑞回家的时候被冲出来的一个银发红瞳的家伙掐住了脖子。



“杀~了~你。”



 格瑞叹了口气“金,别闹了,你假发要掉了。” 



“诶,诶,要掉了吗?”金手忙脚乱的开始抓假发。





10,一直都是骗局 



雷狮有一天喝醉了以后很认真的对安迷修说:“对不起,一直以来我都骗了你,其实……” 







安迷修也紧张了起来。 

















“其实,我有船” 



“真的,能载人的,那种宇宙船”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自从雷狮狠狠玩了一把失忆paly以后,安迷修决定再也不说这句话了,并且发誓,雷狮再跟他说这个,就揍他。 




12,无爱亦无恨 



大家都无法去怨恨彼此。这里的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在战斗。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你永远也触碰不到屏幕里的他们。 




14,从未相遇 




在游乐园苦苦搜寻金4小时的格瑞,接到了某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 


“格瑞,我迷路了。”电话那头的金可怜兮兮的,快要哭了。 




15,无知伤害 



格瑞是我最最最最——好的朋友! 




16,我们都老了 




75岁的金依旧十分不满于家人把他的资料录入了“老年人防走丢”系统。“我明明不是老年痴呆”他这样反驳道。



对此,77岁的格瑞往他嘴里塞了块苹果,成功堵住了金的嘴。




17,如果当时…… 



如果当时我狠下心走了的话,就不会跟雷狮这个恶党在一起了。 


你想多了,安迷修,除了我你还能跟谁在一起。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比起恶党,当然是美丽的小姐您比较重要。 




19,玩笑而已 



“你这也信啊,恶党。” 



“对我来说,你比任何人都重要。” 



之后他们干了个爽。 




20,梦里的圆满结局 



以上两条是雷狮的梦。 





21,痴人说梦 



“格……格瑞,为什么你周围有小星星?”金颤抖着指着格瑞周围的四角小星星。 


“说什么梦话呢。”格瑞露出了一个无奈的微笑,并温柔的摸了摸金的头。 


…… 金被吓醒了。 





22,厌倦 



在接到不下三次投诉后,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大妈熟练地撸起了袖子,准备去教训一下某俩个还没有厌倦吵架的人。





23,粉碎性自尊 



尊严对安迷修尤为重要,所以雷狮喜欢在他神志不清的时候,引诱他说出那行平日绝对听不到的话。



24,多余的人 




因为和格瑞赌气而来安迷修家的金,深深觉得自己是个多余的人。



25,生离死别 



“金最近是怎么了,看上去好没有精神啊。”紫堂一脸担心的问凯莉。 



金拿着一株白玫瑰轻放在格瑞的办公桌上,桌上惨白的蜡烛静静地燃烧着…… 


“格瑞,我好想你” 



“……格瑞出什么事了?什么时候的事?” 紫堂一脸惊恐。



“哦,那个啊,格瑞最近不是出差了嘛。”凯佬不为所动。 




26,相思想忘 



“格瑞,我喜欢你”暗恋格瑞许久的金在酒精的作用和凯莉的怂恿下,仗着格瑞还在外国出差一时半会回不来,在电话里向格瑞告白了。



【如果格瑞问起,就说是喝醉了的胡话吧。】话刚刚说出口,金就后悔了。



【不想连朋友也做不成。】金有些伤感。








10分钟后被格瑞从包厢里扛走的金猛得想起,格瑞昨晚就回来了。



第二天,金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话 




“安迷修,我有用过你的呆毛,起瓶盖。”












“还很好用。”









雷狮自杀现场。




28,“请回头看看我” 




金和格瑞去了游乐园的鬼屋,格瑞怕金害怕悄悄牵起他的手,拉着他走。 



正准备吓人的扮鬼的工作人员,一脸无奈的被拉着。 



金一脸懵逼的看着格瑞牵着一个鬼。 


金与工作人员对视数秒。 


工作人员无奈的拍了拍格瑞的肩膀…… 

















格瑞一个百米冲刺扛起金就冲出了鬼屋。 




29,撕毁梦想 


安迷修的梦想是与一位温柔美丽的小姐姐共渡平凡的一生。



不过,现在嘛…………



安迷修看了眼瘫在沙发上大爷坐姿的雷狮,默默把这个梦想藏在心里。




30,无爱者 



在金出现以前,大家都以为格瑞是个无爱者。 


但是金出现了。 


他从天而降,那一瞬间格瑞整个世界都被点亮了。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